“我的白昼晴朗,我的夜晚幸福。”

 

thepartyresponsible太太我的神

昨天熬夜看完Give Thanks to Broken Bones我愿称之为神迹,太强了,最近很少看到写的这么精彩这么抓人的文了,文字之间张力拉满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夸了作者太神了以至于基本上三十二章每一章下面至少有一百条评论我还能说什么这完全是你应得的,这里面我最感动的就是托尼和杰森在停机坪谈话的那一段:

“我认为,”托尼说,“你还在战斗。你只是找到了一个不同的前线。你可以烧掉任何你想烧的衣服,但是我认为你仍然有英雄的一面。”

虽然杰森没有回答,但是我感觉这句话对他意义重大,他需要有一个理解他,看到他不再是那个暴躁易怒的罗宾,屠杀生命的红头罩的人,告诉他你还在你的前线战斗,你没有倒下,你比之前更好——然而这个人不能是蝙蝠侠,也不会是蝙蝠侠 





评论
热度(4)